Picture11
19
三月
2024
品酒工作坊

公司早前邀请了葡萄酒公司La Vigna举办了一场品酒夜。同事席间品尝了来自意大利不同地区的葡萄酒,并踏上一段馥郁芳香的品酒旅程。

继续阅读
W1
15
二月
2024
联谊辉春迎新岁

We came together with our colleagues to write Fai Chun and share blessings and good wishes during the Chinese New Year , as it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tradition for Chinese Calligraphy - to bring fortune and positive energy to everyone throughout the Year of Dragon.

继续阅读
Chinese New Year 2024
08
二月
2024
联谊谨祝各位龙年心想事成, 龙跃千里,步步高陞!

联谊谨祝各位龙年心想事成, 龙跃千里,步步高陞!

继续阅读
11111
07
二月
2024
香港城市大学招聘会

联谊早前获邀参加了香港城市大学工程学院和理学院台办的招聘会。这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的本地和国际企业参与,提供了3,000个工作机会。我们当天除了面对面解答学生问题外,还与他们分享了公司的暑期实习和工程实习生培训计画,以及联谊的其他工作机会。

继续阅读